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討論] hTC one M8 & 悠遊sim卡的NFC感應
Mar 27th 2015, 00:28, by weipuyan

作者weipuyan (沒有緣份,是吧? 我們)

看板MobileComm

標題[討論] hTC one M8 & 悠遊sim卡的NFC感應

時間Fri Mar 27 00:28:10 2015

我有申請有悠遊卡功能的 中華電信sim卡 (PS:目前新卡已經無法申請有悠遊卡功能了) 之前用 htc one mini 2 (M8的mini2版本) 感應付款上很方便,包含捷運 ubike 全家 7-11 公車。 只有遇到極少數的公車,我感應失敗。(此時one mini2沒嘗試拔殼再試,我改刷實體卡) one mini2在全家Famiport查發票感應時,有失敗過,後來我拔殼後才正常成功。 換用M8感應時,全家超商櫃台結帳卻沒成功過,已經無數次失敗了 (我每天稍微橋一下各種可能性,再去消費。失敗再改實體卡片結帳,囧) 各種可能性包含: 喬位子、貼緊、稍微拿起來距離一公分,easy hami取得卡片驗證, 關機再試、加灌easy Wallet。~~~~~~~~~~~~超商櫃檯結帳依然失敗!!! 但以下都能成功,包含全家Famiport查發票感應、捷運出入、捷運儲值機感應、ubike。 我查過M8的NFC在相機處,且我在非超商櫃台,感應上都算正常。 我M8也『沒有』裝殼... 問題1.想請問M8配悠遊電信卡,有人有超商櫃台付款成功的經驗嗎? 是如何感應BB的呢? 問題2.今天晚上有發現手機設定> NFC > 點選支付 > 偏愛前景應用程式 (我之前沒打勾) 手機截圖 http://i.imgur.com/8dUbBNT.png
想請問這勾選不勾選的差異是? 已經google,無找到相關資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118.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7387294.A.CF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sk8eq8o7k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