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IELTS保證班/近台北南陽
Mar 25th 2015, 04:15

我是從澳門來台灣念大學的學生,
一開始是自修,不想花錢補習
久沒用英文還真的退步很快
拿到成績單我都嚇傻了TAT
找了一堆補習班
也茫茫然不知從何比較起
最後我是選擇戴爾美語
原因很簡單~
因為從學生到老師到服務人員的素質都很好
我相信物以類聚
這邊的同學一個比一個認真
我最後參加了9個月的保證專案
他們很細心的幫我安排課程
時間也可以彈性做調整
上了二個月,因為暑假要回澳門我就先辦了保留
開學後事情也多,覺得好忙好累……本來不想考了
那邊的專員跟我聊很久
不但聽我講心事,還給了我很多客觀的建議
重新幫我擬定了學習計畫,真的讓我很感動!!
本來人就會有懈怠的時候
很感謝戴爾適時拉了我ㄧ把
不然就前功盡棄了
我相信這不是其它補習班能做到的,這邊真的很溫暖!
老師上課更是沒話說
雅思是請口試官直接授課
生動活潑又因材施教,
也很感謝戴爾寫作課的老師
每星期都跟我們討論寫過的文章,批改的超詳細
不但糾正錯誤文法, 補充字彙
而且很重視邏輯, 讓我很多盲點豁然開朗
好老師不好找耶!>口<
想增強實力, 考好成績的同學們, 我很推薦戴爾美語喔, 加油!!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sk8eq8o7k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