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曖昧?還是只是朋友?
Jun 13th 2014, 20:12, by wayne311

作者wayne311 (wayne)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曖昧?還是只是朋友?

時間Fri Jun 13 20:12:48 2014

※ 引述《zhu80525 (yyyen)》之銘言: : 原po是女生 : 與男方用app認識已經兩個月了 : 每天都會聊LINE 從白天聊到睡前 : 有時會用語音聊天 幾乎每次聊都是一個小時起跳 : 而且常常聊到凌晨兩個人都哈欠連連了才肯掛電話XD : 早上也會偶爾打電話叫他起床 : 因為我們就讀的學校是同一個校區 : 所以一個禮拜大概會約見面1~2次 : 大部分就是一起吃個晚餐之類的! : 總是會送我回宿舍之後 再回自己宿舍 : 常常會有肢體碰觸 : 如果我走在外側 他會碰我手臂把我推近內側 : 過馬路的時候我偶爾會抓住他的手 : 他很愛摸我的頭、捏臉以及搔我癢 : 一起搭車的時候 他說想睡覺 就把頭靠在我肩膀上 : 我也沒抵抗 就讓他放著 : 會頭靠頭合照 或是互相幫對方拍 : 有一次幫他拍完照在看照片的時候 : 看到他手機裡面有存我之前傳給他的自拍照>/////< : 某一天晚上在校園內 我們居然玩起講悄悄話的遊戲 : 彼此靠超近 用氣音講話 有時候還吹氣 : 而且以那個姿勢來說 也算是抱在一起了 : 根本就是在調情......... : 有一次相約一起吃火鍋 : 進入店裡我很習慣的走到他對面的位置坐下 : 他居然問「妳不坐我隔壁哦?」 : 我看著他 愣住的笑了一下之後 準備起身過去他那邊坐的時候 : 結果他就自己跑過來我這邊了 : 過程中他幫我煮肉、剝蝦殼 : 然後我手不小心被濺上來的湯燙到的時候  : 他有抓著我的手 一直問會不會很痛 : 後來因為我手被燙到的關係 他也幫我把鍋裡的東西夾上來 : 昨天晚上前男友LINE我 完全不想回 又覺得困擾 : 所以問他 如果有不想回的LINE會怎麼處理 : 他問說 對方是不是要追我 : 我否認之後他還是繼續問XD : 後來我有說是前男友傳的 他就開始問我跟前男友的事了 : ex.分多久、怎麼分的 : 通通回答完之後 他也沒表示什麼 就繼續閒聊其他事 : 由於本人常常過度腦補 所以想上來問問大家 : 我們這種情形到底是什麼狀況??? : 男方是對我有意思嗎? : 因為我真的不喜歡卡在曖昧階段 不上不下 : 覺得如果不快一點有進展 或是對方根本把我當普通朋友 : 那我就想自己冷掉 不要維持這種互動了 : 麻煩各位幫我解惑XD 我是男生。 總感覺 這樣的互動跟我的情況有點像啊 QQ 也借這個機會問問版友我該如何是好 我有一個女生朋友 我們是很好的朋友(在她認定中) 不過我喜歡她很久了 平常常常單獨出去讀書 看電影 吃飯之類 互動上差不多就像原po描述那樣 不過她好像一直把我當作好朋友而已 之前忘記是什麽情形她跟我說她想交男朋友 我就半開玩笑的說 不如我們在一起好啦 她就回我 叫我不要飢不擇食之類的... 我就把這個當作她委婉的拒絕我了 之後也不敢 再有其他舉動 之後我們曾經比較少聯絡一段時間 因為距離遙遠工作繁忙 她那段時間也交了男朋友 我也有交了女朋友後來也都分了 今年又常常一起約出去 互動又像之前那樣 所以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是覺得我們的互動不是一般朋友會有的親密 像是會走路勾勾手 有時玩玩她的頭髮 互相按摩頭靠肩膀 裝睡之類的 至少我是不會對其他女生好朋友這樣 我又怕她其實覺得我們就只是好朋友而已... 所以也不敢貿然告白QQ 我對這個女生很認真 自認對她很好 我們滿聊得來 她是我遇過最好的女生 求助 。 -- Sent from my Windows 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98.203.137.4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2661570.A.5DC.html

SKY710602:大仁哥嗎? 06/13 20:20

benji2007:衝一個,自爆一下 06/13 20: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sk8eq8o7k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