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台北松山 BAC Chocolate World
Feb 9th 2015, 00:25, by vilo92

作者vilo92 (vilo92)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松山 BAC Chocolate World

時間Mon Feb 9 00:25:28 2015

餐廳名稱:BAC Chocolate World 消費時間:2014年/12月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23號 (京華城對面) 電話:02-27471988 營業時間:一~五: 11:00~22:00、六~日: 10:30~23:00 推薦菜色:松露溫泉蛋燉飯 官網:http://www.blackaschocolate.com/index.php 好讀網誌版:http://vilo92.pixnet.net/blog/post/409347709 以下為純文字: 我們被安排到的是位於地下一樓的用餐區,地上是黑白棋盤格,簡約大方。 上頭很應景的掛上許多雪花片,挺漂亮的。 這是聖誕節推出的聖誕套餐,2個人1580元,我是覺得不貴耶! 內容物滿豐盛的:炸物、聖誕樹沙拉、麵包、湯品X2、番茄可可麵、松露溫泉蛋燉飯、主餐X2、特製甜點、咖啡或茶 聽起來是不是很澎拜呀~感覺很超值,所以後來就選了聖誕套餐! 因為小包廂的地方較小較昏暗,後來我們就換到外面比較寬敞明亮的座位。 這種黑白格紋看起來挺美的,搭上雪花片吊飾,整體感覺很有質感。 炸物 肉串吃起來鹹鹹甜甜的,肉質偏硬一些,很有嚼勁,紮實但不澀, 比起有些軟嫩到不自然的口感,我更喜歡這種紮實飽滿的肉質。 雞翅甜甜辣辣,肉質軟嫩,這個也好吃,醬料味道我喜歡。 聖誕樹沙拉 我覺得這個沙拉超級酷的!是聖誕樹沙拉耶~~真的就是一棵聖誕樹 賣相超討喜的,我好喜歡這份沙拉喔,很應景 新鮮香菇、番茄、綜合生菜、春捲皮與海苔絲, 佐上茄子、蘆筍、綠花椰、豌豆等多種野菜,分量不多,但是讓人吃得很開心。 炸豆皮絲與炸春捲皮就夠讓人喜歡了,還拌上了蛋沙拉更令人驚喜,很好吃。 是道很有誠意的沙拉,相當豐富! 湯品(羅宋湯、奶油南瓜濃湯) 羅宋湯料不少,有碎牛絞肉與洋蔥丁,不過味道很淡,水水的,不夠濃郁。 湯品旁邊皆附有一塊手工麵包。 手工麵包 手工麵包裡面是巧克力漿,麵包本身口感不錯,滿有嚼勁的,好吃。 番茄可可麵襯燉臉頰 使用的是可可寬麵,搭配番茄醬汁、小番茄、風乾蕃茄與臉頰肉, 第一次看到可可做的義大利麵耶~很特別! 臉頰肉還挺大塊的,不過這道義大利麵分量應該有調整過,配合套餐把它做得很小一份。 我個人是還滿喜歡這可可寬麵的,雖然吃不出什麼可可味,可是寬麵口感很不錯,我喜歡有點偏硬的。 另外臉頰肉給的不少,吃起來也還算軟嫩,醬汁乾稠入味,是好吃的義大利麵。 松露溫泉蛋燉飯 我喜歡這個燉飯,超好吃的說,米飯是我喜歡的那種偏硬的口感,吃得到米芯的感覺, 加上醬汁收的較乾,味道濃稠入味,搭上溫泉蛋濕潤的口感真的很棒耶,好好吃! 蛋黃流瀉下來,拌在燉飯裡的畫面真的太美了~ 而且味道非常搭,松露醬、松露油、有機溫泉蛋、野菇的組合很和諧, 加上一點鮮奶油,口感變得更溫順柔和,濃郁好吃。 碳烤肋眼牛排 牛排陳先生說好吃,熟度算是剛剛好, 些許粉色透出來蠻美的,吃起來口感軟嫩有嚼勁。 櫻桃鴨胸配鵝肝佐無花果紅酒醬汁 擺盤也是毫不馬虎,鴨胸配上許多蔬菜, 烤節瓜、玉米筍、馬鈴薯塊、菇類等,味道都還不錯。 尤其是搭配的無花果紅酒醬汁,沾著吃很美味 鴨胸乍看之下份量較牛排少一些, 但是~這兩塊超級厚實的,吃起來也是很有飽足感呀! 巧克力舒芙蕾佐香草冰淇淋和熱巧克力醬 NT250 建議吃法是先品嚐原味,再將中間挖空倒入冰淇淋或巧克力醬。 不過這個要趁熱吃,瞧瞧這舒芙蕾好像有點開始要坍塌了XD 蛋糕體本身帶著淡淡的巧克力味,香而不甜膩, 不過比起咖朵咖啡的舒芙蕾,BAC的就略顯乾一些。 蛋糕體本身偏乾一些,不會太甜,單吃也好吃,搭著香甜的香草冰淇淋也還不錯, 不過我較偏愛倒入巧克力醬之後的味道,甜度適中,口感也較濕潤綿密 雖然冰淇淋的味道我不太喜歡,但甜度不會太高,陳先生覺得冰淇淋沾上巧克力醬很好吃。 主廚特製甜點 附的蛋白霜好甜,整個就是糖的味道,硬硬脆脆的,上頭放上了奶油與藍莓, 旁邊擺放著的草莓很不甜,味道我實在不愛。 起士巧克力蛋糕其實比舒芙蕾好吃,比較濃郁濕潤一些。上面鋪上了Oreo餅乾,搭起來很好吃。 中間夾層有巧克力醬與鮮奶油,牛奶巧克力醬與黑巧克力醬的組合很有層次, 蛋糕體本身濕潤,吃起來不會又乾又甜,這款甜點表現還不錯,好像根本不需要加點甜點XD 我們這次用餐點的是聖誕套餐,兩個人吃下來好撐, 套餐的內容物好豐盛,有前菜、有飯、有麵,又有兩份主餐,外加甜點, 雖然份量都因應套餐而略為調整過,但1580元還是很划算呀。 義大利麵醬料有入味,麵條偏硬,很紮實,雖然陳先生很嫌棄這個, 不過我自己覺得麵條口感蠻不錯的,很有咬勁,裡頭有一些豬臉頰肉,不過麵條沒什麼可可味啦。 今天最喜歡的是松露溫泉蛋燉飯,裡頭有不少的菇類,上面一絲一絲的讓整體的口感更好。 吃得到米芯的口感與濃稠的醬汁,搭上ㄉㄨㄞㄉㄨㄞ的溫泉蛋真的很好吃。 巧克力舒芙蕾個頭蠻大的,吃起來偏乾一些,不夠濕潤,我比較喜歡咖朵的舒芙蕾, 巧克力醬單吃還蠻甜的,不是很有質感,就是一般的巧克力醬味道,喜歡有點微苦的巧克力。 今天這兩款甜點,我個人是比較推薦起士巧克力蛋糕,巧克力味道香甜濃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4.181.2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23412732.A.2F5.html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sk8eq8o7k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