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轉學考退學得問題!!!
Mar 4th 2015, 15:06

呃!原則上我是今年要考轉學考,但我這個人想得比較遠!轉學考考上後,被通知錄取了,然後去報到!
那代表退學手續是在上了之後才去原校辦理吧!那無論如何都是在暑假期間,這時候學校各處室會有人嗎?我下載了退學申請單發現,要找好幾個處室和導師啦主任啦簽名誒!那時候他們會在嗎???要是不再怎麼辦?難不成就住在學校附近等?要是一整個暑假都不在那不就g了!?

還有,有住宿的應該知道,學期末要嘛把東西寄回家,要嘛就是裝箱放在房間裡,然後開學來開封!
但是如果轉學考上了你們會怎麼做?
是在暑假回學校拿,還是在開學前幾天回學校拿?還是有什麼更好的方法?
畢竟老實說我不太想和同學見面(一見面被問就要說我轉學了,真的很XXX),你們都是怎麼做的?!??

基本上是希望有實際考過兼原來住宿者回答!!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sk8eq8o7k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