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Re: [討論] 很難為的情況
Apr 17th 2014, 19:47, by pchomes

作者pchomes (Mr.Wu)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討論] 很難為的情況

時間Thu Apr 17 19:46:58 2014

※ 引述《pchomes (Mr.Wu)》之銘言: : 我在A公司任職,不過派駐在B公司公做,主要是B公司的電機維修工程。 : 上禮拜報到後發現都沒什麼工作…每天八點簽到,休息看書等工作,中午1130~1330休息完又跟早上一樣,下午1600跟大家哈啦等1700長官離營嘴泡下班,除了偶爾有水電的小工作,同事們都是軟體程式設計的,每天看他們忙著敲鍵盤,讓我很不好意思,一個月三萬多來這發呆看書… : 重點來了!老闆希望我可以協助其它的工程,但如果有的話,要向B公司請假,老闆希望盡量不要讓B公司知道我去做其它工作,本來以為沒問題,但這禮拜連續請三次外出假,今天就被B公司約談了… : 面對少校軍官的壓力下也老實說出來了,現在被要求要跟老闆反應不能接其它業務…卡在中間二難,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處理過這樣的經驗可以分享的 B公司是國內很有名的公司...相信100%的人都聽過,90%的男人都做過 就是我們的國軍單位,A公司所承辦的是B公司的電子商務系統(這算洩密嗎XD) 當初應徵A公司,A表示希望找一個可以在南部HOLD客戶的電機工程師 不過也說因為B公司要求要有六位派駐工程師(五位軟體一位硬體) 所以我是領A公司的錢在B工作,至於是派遣還是派駐不太清楚二個差別.. 我就是那唯一的一位硬體,所以我一開始先掛在B公司工作,當有業務來時再向B公司請假 直到南部的據點安頓好再轉移,至於請假已經有向南部負責人講好了。 所以同事們都在辦公室敲電腦,我則必須要到現場出體力的勞碌命,只是B公司是一間沒 被督到永遠不會想修好的態度,所以沒督導我也沒事做了,跟著同事敲電腦自修程式語言 上禮拜A老闆交付我一些南部的維修工作,希望我安排過去一趟,於是非常認真的請假!! 早上到B簽到,補完工作進度(看書),下午請假出去跑業務,南部負責人好講話,問題是 B公司承辦主官要在不被知道的情況下請假,每次掰不同理由真的很心虛... 所以才有今天被B主官來關心的事情,如果不用做這麼心虛的事情,這工作還真不錯XD 現在我不小心向B公司表態了,B公司也要我向A公司反應就是在裡面沒事也不要外出 搞得我很難為,在我來之後也沒有經驗的學長帶我怎麼面對這尷尬情況,會不會最後反而 害自己被錶了,現在再想怎麼跟A公司反應今天狀況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3.127.21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397735220.A.D6E.html

cafopupu:怎麼陽間的人會怕陰間的人,這不對阿,找民代加一下陽氣 04/17 19:49

cafopupu:不然請您老闆準備公關費,誰督你就請課一下就好了 04/17 19:5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sk8eq8o7k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