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At Home Yoga Retreat

Everything you need to enjoy a weekend yoga retreat in your own home!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紡織業面試(飛雁,儒鴻,國華)
Oct 13th 2014, 13:25, by sunwoodeast

作者sunwoodeast (East*)

看板Salary

標題[心得] 紡織業面試(飛雁,儒鴻,國華)

時間Mon Oct 13 13:25:08 2014

待業時在版上獲益良多,因此也來分享給將來要去面試這幾家的人。手機排版請見諒。 飛雁(外派東南亞儲備財會) 是人資主動打來邀約面試,一年有幾批次培訓人員集體出發菲律賓海外受訓。面試時,只 有我跟另外一個女生在會議室聽儲備幹部的計畫。海外培訓上課是全英文,前3個月45k, 之後50k還有看培訓上課的表現調整,一年返台6次,主管職後有親屬機票。人資在介紹計 畫簡報時會詢問對公司的了解,簡報結束後有適性測驗,邏輯測驗,寫英文問答題,講英 文自我介紹跟抽一個時事題目當下用英文講給大家時事的內容,一起面試的人會從你講的 英文內容問問題。整個流程結束後,會被帶到會議室,由另一個人資主管面試,主要是針 對履歷上的內容問問題,結束之後說會通知主管再次面試。 結論:由於它這禮拜面試完,下禮拜就要出發(不到七天),而下梯次是明年過完年,我也 無法等這麼久,所以基本上只是增加面試經驗而已,並未去。 鴻儒(越南儲備幹部) 先由第一位人資面試,主要針對履歷問,會有幾個測驗(ex:色盲),之後是電腦英文測驗, 大約50分鐘,類似多益但我覺得分數會比多益低。測驗結束後是另一位人資主管介紹工作 內容,他直接跟我說女生不適合去越南,會沒有婚姻,說他女兒跟我差不多,以父母的角 度叫我留在臺灣的業務部門,說我英文不錯也會有好發展之類的.........(但在臺灣起薪 未滿30k) 然後外派越南的薪水是本薪27~29k+外派津貼15k,之後調薪不明。 結論:無聲卡 國華(外派東莞培訓業務助理) 面試開始前先由人資帶到會議室,填基本資料,問答題(未來規劃,自我期許等),英翻中 (一篇關於癌症的英文新聞),中翻英(根據廠商索賠出貨問題的情境寫一封mail),限時的 記憶測驗,計算測驗,邏輯測驗。測驗大概兩小時,測驗完後會被帶去部門的一位主管面 試,主管是根據履歷問問題,介紹工作內容等,一年返台四次,起薪是本薪30k+外派津貼 (本薪*0.6) 結論:面試當下直接拿到offer,考慮中。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9.58.9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13177910.A.43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sk8eq8o7k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