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oyuan 板
 
[桃園] 贈送美麗華電影票
Sep 21st 2014, 01:20, by chenchihfen

作者chenchihfen (米蟲)

站內Taoyuan

標題[桃園] 贈送美麗華電影票

時間Sun Sep 21 01:20:48 2014

※ 因為不是無條件的贈送,標題暫用桃園,如板主認為不妥請告知我修改 <(_ _)> -------------------------------------   贈送物品:美麗華電影票   贈送張數:兩張(票券A與票券B將分贈兩位板友,一人各一張)   票券期限:<票券A> 103年02月25日 --已過期,須自行補價差        <票券B> 103年09月30日   贈送條件:禁止轉賣 <請務必遵守>        保證不是山溝版(?)票券,敬請安心使用;惟取票前須遵守此條件。 ◎ 雖然板上都是善良可愛的桃園人,但還是得先說明,贈票是源於我想回饋桃園板   的一點心意(而且電影票用送的比酷拉皮卡(?)還酷啊你說對不對),我無法接受   原本初衷有些微可能被變賣斂財…雖說真被賣了我也不知道,但我期許諸位可以   理解並遵守此一道德底限。   贈送方法:請在此文下留言(推/噓/箭頭文皆可),請勿寄站內信給我。        同一帳號不限留言次數,但請勿連續推/噓/箭頭,連續留言者        視為無效不予計算,同一ID僅能得一張票;若同一ID先後標        到2個名額,只有先得標的名額有效,之後重覆標到的名額皆忽        略該ID順延遞補。 ※ 想搶哪張票要先看清楚條件喔~ ※        <票券A得標者>:取發文後的第7位有效留言者       <票券B得標者>:至9/21的18:18:00截止,取倒屬第3位有效留言   取票方式:郵寄 - 平信信函寄出(最近很沒錢… 囧)        自取 - 桃園市區、火車站周邊(但最近常加班,取票時間會偏晚喔) -- 中秋節過了…那咱們就先預習重陽敬老的摸彩活動吧! XD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16.7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411233651.A.383.html

tngtnhuang: 我可以嗎~ 09/21 01:29

seasonread: 我! 09/21 01: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sk8eq8o7k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