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這些功能是不是只有sony有? 非Android原生的。
Oct 11th 2014, 01:55

老是被說SONY手機UI是原生Android的,其實原生也沒有什麼不好,然而SONY UI在原生的基礎上衍生出很多好用的UI功能不是嗎!

在朋友圈中不是IPHONE就是SAMSUNG手機,被問到:"SONY手機會好用嗎?"的問題,就算回答"好用",他們也不清楚怎麼個好用法,甚至不以為然。我用我的手機,好不好用也不會妨礙到其他人吧!買IPHONE的依然被綁架只能繼續買IPHONE,三星高科技的形象一直被朋友吹捧,我也不好說什麼。

既然被問到:"SONY手機會好用嗎?"的問題,於是我就隨便演示一下SONY的UI,如下圖:

看過我的演示後,用IPHONE的朋友呆了呆,又問到:"LG或三星的手機也可以是嗎?"

LG的我見過,不過三星我真的不確定能不能,HTC及其他中國牌子我也不是很清楚,小米倒是有用它的UI,簡訊來時會自動彈出浮動視窗,其實也可以用GO簡訊增加這項功能,但其他的浮動視窗功能我就不清楚了。

朋友就這樣轉移話題不了了之的把"SONY手機會好用嗎?"的問題閹割、太監、沒有下文掉了,究竟他們認不認為好用,已經無法得知。

由於一直以來都是用SONY手機,其他廠牌的手機也逐漸沒有去追有什麼新東西了,但最起碼想知道:

1.自由呼叫浮動視窗功能的原廠UI有哪些牌子?
2.能拍AR虛擬實境的廠牌有哪些?還是說可以直接下載SONY提供的AR攝影APPS?
3.SONY沒有哪些很好用的功能,但別的牌子有的?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sk8eq8o7k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