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剪卡300!?!?
Nov 28th 2014, 11:02

小弟是位高中生

今天放學拿著3G網卡,「先」到神腦

結果要爸媽證件,但因爲明天做報告要網路

所以走到附近的通訊行

-------通訊行----------

我:請問可以剪卡嗎?

店:可以,但要收費

我:ok

------喀嚓,剪完了--------

店:我們收費跟換卡一樣喔!

我:好

店:300塊!

我:300!?

--------我就付錢了QAQ------

我一開始沒問價錢真的需要檢討.....

原本以為不會太貴,結果哪知道。。。

後來我吃完飯,查了一下ptt

覺得被坑了(我穿校服

決定去跟他要收據

我:請問我可以開收據統編嗎?

店(同一位):剪卡沒有在開收據喔!

請問大大們覺得有被坑到嗎?

既然沒收據,可以說店名嗎?

(在新竹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sk8eq8o7k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