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每段感情都是種學習
Mar 10th 2015, 19:43, by HoldMeBack

作者HoldMeBack (HoldMeBack)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每段感情都是種學習

時間Tue Mar 10 19:43:12 2015

明知道讓妳離開他的世界不可能會 我還傻傻等到奇蹟出現的那一天 我等到了,卻等不到妳對他的愛 你要的愛,我學不來 眼睜睜看情變壞 人怔怔看情感慨 不能給你未來我還你現在 安靜結束也是另一種對待 現在我聽的懂手放開了。 最近,妳沒有聽懂我唱的意思 願妳能走出對他的愛 對我的感情 願我能走出對妳的愛 對妳的痛 願我們都別活在曾經的傷痛 然後開出像櫻花一樣美麗的笑容 妳笑的時候很可愛 眼睛一直很漂亮 這樣的妳,很美。 本來是該讓妳依賴依靠 卻變成我在依賴妳,咎由自取 失去了才知道該怎麼做 是我不好 謝謝妳讓我學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1.144.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5987794.A.C6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sk8eq8o7k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