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問題] 新一送修後 電池掛點
Sep 17th 2014, 19:30, by jenq

作者jenq (天開了)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新一送修後 電池掛點

時間Wed Sep 17 19:30:10 2014

我現在非常後悔把手機拿去送修 修到電池陣亡....... 去年12月入手新一 前後換了兩次新機 分別是喇叭和擴音的問題 換到老闆哀怨的問我為何堅持要用HTC... 上星期送修 9號晚上送小七 昨天16號才拿到貨 物流超慢 因為真正維修時間不到兩天 應該選到府取件才是 學經驗 拿到維修表的剎那有些傻眼 我是因為通話中無法上網而送修 平常使用網路都很順 (重灌 安全模式 換卡都無法解決 反應N次後才幫我安排送修) 可顯示的故障描述是手機無法使用3G上網 (我明明只有電話中不能上網阿XD) 另外看到檢測記錄的時候我笑了 我沒有反應相機問題 但HTC主動加了主相機的功能檢測 新一紫光 會怕就好 但手機拿回來後才是噩夢的開始 昨晚開始還原手機檔案 就覺得耗電超快 後來變成邊充電邊下載 過程中覺得怪怪的 手機跑不太動 又重新還原了兩次 充電中跳出"無法充電"的框框 頭兩句是"手機目前耗電過多 因此無法充電" 這框框以前從來都沒出現過 從沒出現過 睡前電量還有8成 用行動電源充電 早上醒來後剩下不到20 電量越充越少 更扯的來了 9點多電量剩不到10的時候開始充 充到沒電自動關機 不到20分左右重開機 電量竟然神奇的回到100% 十點半我開始做電池測試 只花40分鐘電量就掉到83 再把測試關了 手機晾著不動 從十一點到下午四點 上網開APP的過程不超過15分鐘 電量從80掉了20 然後 我打給客服要求送修 客服要我換原廠充電線 開安全模式測試 通話過程中電一樣越充越少 剛才 又充到沒電而自動關機 喵的 不該隨便送修的 一切問題都從拿回手機開始 不只電池掛點 連行動網路都不時斷線(昨天以前都很順) 客服還要我拿原廠充電線一起送修 我說以前怎麼充怎麼順 線我自己要用 偏偏今天又卡星期三 下星期一出國沒新一機可以玩 心情超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05.57.13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bileComm/M.1410953414.A.621.html

philip1205 : 通話中不能上網 有時候代表你所處地方訊號不好 09/17 19: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Scottish readers: Undecided about the referendum? Please read How the media shafted the people of Scotland and Scottish Independence, Power And Propagand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sk8eq8o7k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